親愛的蓮爸 我想這首歌已經成為我想您的主題曲了
每當音樂一響起 總是會讓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想起剛開始知道您的病情時 就必須放手的那種痛苦
直到您一知道了自己的病情卻勇敢面對
絲毫不讓我們大家擔心
還交代要我們大家要照顧好自己
這麼堅強又溫柔的離開我們 真是太讓我們感念您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雖然不只有在這一天才會想起
卻很想在今天特別留些文字給您
希望您在天之靈 能夠過著自己無憂無慮的生活 再也不用擔心我們了~
江蕙 約束
作詞:陳子鴻 作曲:陳子鴻 編曲:陳磊
你咁知影手欲放 惦惦看你去 著愛多少勇氣
你咁知影心欲橫 目屎吞落去 感覺有多空虛
你咁知影阮歸暗 怔怔睏袂去 心內卡想也是你
你咁知影這世人 我~~尚愛的就是你
明明知影放你去 就會永遠失去你 還是將阮的命運 交乎天來決定
但是咱兩人有約束 一定要好好保重 一定要幸福嘛要快樂 雖然分開是這艱苦
但是咱兩人有約束 無論按怎的結局 我會用真心甲你祝福 我的未來你免煩惱
Repeat Once
我的心情家己來照顧 我的未來你免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