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也來了一個史上超大風速的蘇迪勒颱風陪大家過節

原本不想在這一天特別的去想念父親

因為感覺 他已經進化到隨時隨地都能在我心裡 也真的是提早回天家了~

 

一大早 老公風雨無阻的開車出門去上班了

三個母子居家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不過 想吃什麼就要以家中的食材為主 

就在我們準備午餐的時候 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 原來是老公提早下班回家來了

看到他回家 我心裡真是高興 不用再擔心在外的家人 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問他吃了沒 ? 他回答 在公司吃過了

因為風雨太大 沒什麼客人 所以他們可以提早回來

再問他 怎麼沒有打電話回家? 他說歸心似箭 沒想到要特地打電話給我 直接回家就對了

不過 我說 你若打電話回來 我就可以請你幫我買東西了

沒想到他說 外面風雨真的很大 要買東西也不方便

我還以為 他只是想給我一個驚喜 讓我開心他下班了呢~呵呵~

我邊準備食物 邉告訴他 你可以觀察我們母子三人在家做什麼就是一直在做清冰箱的動作 這樣吃完 再吃那樣 一直吃 一直吃 

最近聽到父親節 就是要請"父親"把帳單"付清"的笑話

感覺還真為父親感到辛苦指數加倍呢~

 

反觀娘家 以往的颱風天來臨前 都會有蓮爸小心的防範於未然 讓天災對家中的損害降到最低 

風災過後庭園的花草樹木 也有蓮爸用心的還原 絲毫不用我們這些女子們擔心

今天一早 就接到媽媽的話 說娘家裡停電 還有戶外的器材倒塌 需要去修復

除了為娘家擔心 好像也沒辦法為他們多做些什麼

只希望外面風大雨大的時候 不要去戶外讓自己受了傷 那是很不智的抉擇

靜待家中 有什麼物品受創 就等到天災過後 再來整理修復吧~

 

父親 母親 都是家中重要的支柱 如果少了一方 另外一方會過的特別的辛苦

我知道 我珍惜

所以 請大家都要好好的愛惜自己 也先愛自己 才有能力愛人

這是我今天居家想念父親的心情 特此記錄~~ 

 

PS: 回娘家整理時 發現的江蕙黑膠唱片 而且 還是第一張喔~

除了你著忍耐 大家都要為了大局而忍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