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高雄發生了史上最嚴重的氣爆 目前為止 已奪走了三十個人的生命

還有一些因氣爆受了重傷住院的人 還在和病痛和死神博鬥著 令人心疼  

今晚又是一個.........讓我感到夜深人不靜的夜晚

連續兩個夜晚 那劃破天際的大閃電和震耳欲聾的雷聲和滂沱大雨

讓原本就很害怕閃電打雷的小蓮 感到心不靜 凌晨已三點 還是無法入眠~

 

適逢 一年一度慶祝父親節的日子已來臨

看到有人歡喜帶父親到餐館享用大餐 也看到有人氣爆發生至今 仍遍尋不到父親的蹤跡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今天也是我過第一個沒有您的父親節 不能再陪伴著您的我 只能夠一直一直看著相片 思念著您

每每想到您 那不聽使喚的眼淚就一直流出來 久久不能自己 

自您走後 我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去感受您已經不在我們身邊的事實  

 

以前 只願參加聚餐卻不喜歡出遠門的您 總是很少參與我們的出遊 

如今 我真的把您換了另外一種模式 永遠的活在我的心中 隨時都能帶著走

讓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那就是........您現在一直在我身邊 不曾離去~~ 

 

謝謝您對我的教養 讓我有如此自律的生活習性

也謝謝您的付出 讓我擁有如此幸福美滿的人生

 

雖然日後 不能再陪伴您 又或者為您做些什麼

但是 我一定會盡全力 照顧好屬於我們的家園 請您一定要放心

 

女兒祝遠離病痛 已在天上看顧我們的您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