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在家陪三個男人 一直到十一點 我打電話給蓮媽 問需要帶飯過去嗎?

答案是:不用帶飯去 不過人要趕快過去 因為已經有位客人在等我服務了

十一點多去到店裡 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月姐母女來店探訪蓮母女

下午四點多 表姐說要帶著蓮媽還有月姐母女一起外出吃好料

因為店裡尚有客人 還有憲哥要拿修好的電腦來店的的緣故

我自動留守店裡 張羅一切~~

 

自從蓮媽她們離開店裡 客人絡繹不絕

我從她們出門忙到她們回來 整整個四個小時 沒有休息的時間

客人一個接一個 身體雖是疲累 心卻是開心的~~

 

尤其當看到蓮媽出門後回來的那付開心的模樣 一直說著這樣的人生好棒時 我知道蓮媽真的想開了~~

而這也是我所努力過後 想要看到蓮媽缷下重任的成果~~

因此 我感覺我的人生也是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