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劼今天一早起來就說身體不舒服

居家讓觀察過後 決定不讓他去上學 居家休息

只是小蓮必須上班 不能獨留他一個人在家

於是把他一起帶出門 在店裡就近照顧他

上午和下午 看了兩科的門診

除了感冒症狀看耳鼻喉科以外 也去看了皮膚科

最近發現他的手和腳的指甲都一直沒長出來

右手臂痣的顏色 還起了一些變化

這孩子 一聽到我和醫生討論癌細胞和如何開刀切除這顆痣的話題

直呼好可怕的感覺

 

IMAG6909.jpg

說實在的 小劼是體弱多病的過敏兒

從出生到現在 住過兩次院 受過不少苦

當他問我:為什麼家裡只有他會過敏?

我心裡想:媽媽也不希望你過敏

還告訴他:這世界上 有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生病

既然遇到了 就要勇敢去面對

透過醫療行為 解決身體的病痛

還要給自己信心和力量 才能度過難關

聽完我的解釋後 他真的有變的比較淡定了些

 

只是換我……… 腦中現在想的都是該如何對待小劼的痣

雷射 冷凍 切除 切片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