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____^也太好笑了,


此時此刻

我正打著電腦,突然聽到電話聲響起,

接起電話說了一句:喂?請問找誰?


對方愣了一下竟然說:我是豬頭.


我說:什麼?

對方說:妳是x蓮嗎?

我說:對呀!

對方說:我是妳妹,我要打給媽媽啦 >.<

我說:喔~BYE BYE.

(我妹一個人開車回恆春,

她只是想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我掛了電話,愈想愈好笑.

決定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種事(打錯電話給家人)我也常做好嗎?

要打給老公有時不小心就打給了老媽,

要打給老媽不小心又打給了老爸.

總是聽到聲音,才知道打錯了電話.


不過...........通常大家接到打錯的電話,

應該聽到是說:對不起才對吧~


怎麼會第一句就說:我是豬頭呢~您說是吧?


豬其實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

請大家就不要再誤會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