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 心中的感動卻久久不散

長達五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曲曲動聽

IMAG7453.jpg

小蓮和蓮姐相約一起買了民歌40的票
一起好好的來讓音樂洗滌心靈~

 

一開場 小草全體大合唱
陶曉清 黃仲崑 牽掛 你說過 rap
胡德夫 匆匆 美麗的稻穗
吳楚楚 好久不見 你的歌
鍾少蘭 韓正皓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范廣慧 再別康橋
楊祖珺 我知道
《李建復 胡德夫 楊祖珺》合唱
美麗島 龍的傳人
李建復 殷正洋 鄉愁四韻《余光中》
殷正洋 月琴
陳宏銘 《小烏鴉》
被遺忘的時光 大海邊
李明德 陽光和小雨
王海玲 我心似清泉
蘇來 王海玲 偈
蘇來 陳明韶 浮雲遊子
陳明韶 《小娟 山谷裡的居民 來自北京 》風告訴我 下雨天的週末
葉佳修 鄉間的小路 流浪者的獨白
外婆的澎湖灣
大學城
林佳蓉 許淑絹 守住這一片陽光
凃佩岑 從來都不知道
謝宇威 問卜歌
丁曉雯 如果能夠
大學城歌手 飛揚的青春
包美聖 董運昌 天空下的獨白
看我聽我 小茉莉
楊曉菁 林芳儀 董運昌吉他
秋蟬 聽泉
林佳蓉 許淑絹 邰肇玫 董運昌
小小貝殼 如果
譚荃中 吳明華 漁唱
《紀念黃大城》
加 玩聲樂團 今山古道
《玩聲樂團 acapella》
拜訪春天 歸人沙城
趙樹海 王夢麟 脫口餐廳秀
兩人合唱 我是多麼想你
春風《作曲趙樹齢》阿美阿美
木吉他團長江學士
王夢麟 趙樹海 木吉他 合唱
廟會 木棉道
木吉他 散場電影
木吉他 楊耀東 季節雨
楊耀東 山裡來的女孩
馬毓芬 早晨的微風
馬毓芬 馬宜中 王新蓮 風中的早晨
王新蓮 山旅歸來
南方二重唱 凡人二重唱 大合唱
童年 南方相知相守 凡人 杜鵑鳥的黃昏 大合唱 動不動就說愛我 匆匆別後
凡人 南方 鄭麗絲 海裡來的沙
鄭麗絲 何年何月再相逢
王力宏演說 。 影片
金智娟 為何夢見他 河堤上的傻瓜
黃韻玲 萬芳
合唱七月涼山一小段 合唱蘭花草
萬芳 小雨中的回憶 給你呆呆
林隆璇 許景淳 三分之一的時間
許景淳 《紀念 李泰祥》告別
許景淳 黃韻玲 謝宇威 金智娟 萬芳 大合唱 一條日光大道
齊豫 歡顏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橄欖樹
齊豫 潘越雲 夢田
潘越雲 天天天藍 桂花巷
岑寧兒 偶然
韋禮安 愛情
兩人合唱 萍聚 第一支舞
黃韻玲 《跟梁弘志致敬》 跟我說愛我
李麗芬 抉擇
丁曉雯 讀你
李麗芬 丁曉雯 黃韻玲 金智娟 許景淳合唱 獨你
楊弦 全體大合唱
民歌手 讓我們看雲去
 
場內隨處可見的歌詞提示
讓台上台下的人都可一起開口同歡唱
看到一些上了年紀行動又不便的長者
也前來參加此次民歌40的演唱會
WP_20150607_009.jpg
 
真覺得好佩服他們喜愛民歌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