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得知自已可以再重職場的蓮 一直很擔心自己回去之後的表現不佳

不過 出現在面前的舊戰友們 個個都給予蓮正面的肯定 也給了我十足的信心

原來在別人眼中的我 是個韌性很強的人 

離開這裡 去到那裡 離開安逸 去到嚴謹 

我的未來 不是由別人來決定 而是由自己的態度來改變一切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相信自己 勇往直前 

不輕易對自己的決定打退堂鼓 

現在對我來說 是我要對自己說的最重要的一句話了


謝謝在我身邊的你們 你們對我的肯定 讓我更有勇氣和信心去奮鬥我的未來~~

對於一些勸退我的人 也謝謝你們讓我把問題想的更深入 

排除萬難後的小蓮 會更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