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 大多數的人都轉戰到臉書去 隨便一句話 一張圖片 只要被看到 就猛讚
到底 內容寫了什麼 是好是壞 都沒分別的只給讚 
其實 那種做法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認同呢

我選擇在8/15這天重新續無名約
想要對這個曾經投入了許多感情的天地 再重新開始熱情
也好像是一個新的開始~~
  
8/14 是我在無名部落格寫第一篇文章的日子 

當天也讓自己留下深刻的一天 

因為一早出門 所到之處 都有停車位 讓我感覺好幸運

又在車上聽到了愛聽的歌曲 也讓我感到很高興

最高興的一件事 莫過於通過高階主管面試 我可以回到17年前離開的工作環境

那曾經是我最愛的地方 當年 因為某些原因而離開 

沒想到 17年後 我還能得到認同 

可以回到那個工作環境 繼續的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

為自己加油吧~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