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哪裡有新奇好玩的?我一定跑第一.

正式回歸家庭之後,也已經有10年之久囉~

現在比較不喜歡在第一時間出去湊熱鬧了.


現在如果沒有家人陪同的地方,玩起來也覺得沒有意思~


所以高雄捷運一開跑,我硬是等到老公平常日休假,

才一家四口一起出門去看看高雄人的捷運.


我家就在三鐵共構的高鐵左營站附近,

就從左營站出發囉~



 今年的高雄捷運很春天.



地下走道非常的寬敞.



我們第一站是坐去橋頭糖廠站,

因為早在之前,

就已經去享受過糖廠悠閒的時光了,


現在卻是一出捷運站就嚇的想回家了,

太多太多的人了,

映入眼簾的就只是很多的攤販和人群而已,

我們只吃了冰,稍做休息就準備起身去下一站了.



這是橋頭糖廠內的藝術品.



這是用鏟子做成的蜻蜓.



這是魔術表演.



第二站是到中央公園站,

免費的平常日也有好多人在排隊等上車.



我覺得這是一個蠻值得去的景點.

白天可以享受公園的悠閒,



晚上更可以感受城市光廊的美麗夜景.




從那麼多的人潮,

我還真難想像我們是星期三出的門.


第三站來到這裡是生態園區站,



要到生態園區還要去等搭接駁公車,

累到不想再去等公車,反而在小公園裡玩了起來.



這裡是2號出口的一個小公園(博愛公園).

少了許多人,多了一些悠閒自在的氣氛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裡呢~



小劼的臂力還蠻強的,還是他的體重太輕呀?

自己一個人掛在那,還亂好笑的.



特地避開了假日,沒想到還是有那麼多的人~


因為捷運車廂內實在是太多的人了,

我們大人沒有椅子坐,小朋友也沒地方坐.

也可能是空氣不良吧?

連頭都暈了起來.


很久沒有出去和人群湊熱鬧了,本來想要逛到晚上的,

老公和我看到那麼多的人,還是做罷了.


整趟旅程下來(只有短短的四個鐘頭),

回到家之後,大人感到頭暈,小孩因為走了太多的路而喊腳酸.


事到如今>.<

我再也不敢輕言出去和人湊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