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兒子,
在我結婚後將近五年才出生的小孩,
我超愛他的(能吃能睡,乖巧又貼心)

而我則是一直到懷孕三個月的時候,才知道有他的存在.
(呵呵 我是個神經蠻大條的人吧?)

被告知懷孕的那一天,是我每年定期會做的抹片檢查時間,

當醫生告訴我懷孕的那一刻  我哭了,

醫生一臉驚訝的還以為我是未婚媽媽呢?

此時 醫生問我是不是沒有心理準備?

我則是破涕為笑的回答他說:我是等太久了.


懷孕初期的大量的出血,還以為是生理期的不適,

持續的游泳,做spa水療,搖呼拉圈,
什麼危險動作都有~

還好 他和我緣份夠深,還是留下來了.


91.6.18早上肚子微微的痛,

老公要上班前還問我要不要他請假?

我說只是微微的痛,沒關係,離預產期還有11天呢~


中午前,先自行洗了頭,

午餐時,很快的吃著飯,

媽媽問我是不是很餓?
我說:我在趕時間啦!

時而放下碗筷,一直深呼吸,不痛之後又開始吃飯.

午餐過後,一直想上廁所,上了好幾次,都是小小號,

也沒上出個什麼東西.


下午快接近2點了,好像痛的頻率變多了,

於是我叫爸爸載我去醫院待產,

沒想到護士小姐做完了初步的檢查,

竟然告訴我,妳都開6公分了,怎麼現在才來啊 ?

我也搞不懂是什麼情形,(原來我那麼耐痛喔)

醫生說若破水還是見紅就要來醫院,可是我兩者都沒有啊!

護士小姐說:妳不可以再上廁所了,(她們稱我為急產婦)

孩子隨時都有可能會生.怕我生在馬桶裡,所以不能去.

痛到下午四點,謢士小姐來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我回答說不用.

因為我知道最後要出生的時刻,還是要有痛感,

才會知道什麼時候要用力,

只是減少一些些痛感,還是要痛,所以省下來吧.


五點多的時候,我問護士小姐,醫生什麼時候來?

她們說醫生快來了,我說我好像忍不住了.

護士小姐把我推到了待產室.

接著對話才恐怖呢~~~~

護士A:怎麼辦?要不要幫她破水?

護士B: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沒有幫人破水的經驗.


你們可知我下半身已經冷颼颼的,聽完心裡更是毛毛的.

還好10分鐘後,醫生趕來了,也把我老公叫進了產房,

我老公摸著我的額頭,我的手扶著椅子上的把手.

醫生先消毒他自己的雙手,接著他做了破水的動作,

聽我老公形容,我的大兒子就像衝浪一樣,

一下子就來到這個人世,不一會兒他就在醫生的手上了.

而我破水之後,感到下半身溫暖了起來,

接著我就聽到了孩子的哭聲.

我問說:小孩生出來了嗎?

醫生說:肚子還會痛嗎?

我說:吔~真的不痛了.

(接著你們相信嗎?醫生還在忙著剪臍帶,
我卻是興奮的一直在和醫生聊天)

而醫生也說:沒看過像我這麼有精神的產婦呢~

我隔壁床的產婦都痛了一天一夜,還沒生.

進產房不到半小時 而且 我到院3個多小時就生了,


喔 真是感謝大兒子的孝順和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