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4/11兩天是大彧要就讀的小學在新生報到.

於是和老公帶著小劼去替他報到(大彧人在幼稚園).

聽說4/10那天人較多,有數百人吔~

但是我們第二天來,幾乎就沒什麼人了.


這是一所有總量管制的小學.

所以大家都很慎重其事,第一天就都來報到了.

而我們因為在此設籍已超過六年,所以老神在在.

應該有來報到就會錄取才是~


報到的時候遇到一群志工媽媽,

為了"彧"這個字和她們聊了起來,

因為附近的郵局,有位工作人員名叫林彧(淋浴).

所以她們看到這個"彧"就聊起來囉~

她們說或許明年就換我坐在那裡替別人服務囉^~^

呵呵~希望~希望~


報到完(拜託)老公順便和我繞了一圈校園,想瞭解環境.



還有涼風徐徐的吹來,感覺很好~
也坐在一旁觀察小朋友的作息,

下課鐘一響...............啪啪啪......大家狂奔到遊樂區,

盪鞦韆,溜滑梯....頓時都是小朋友,

看到有人很守規矩的在排隊,

也看到有人把盪鞦韆盪的很高,都快撞到排隊的人了.
(而排隊的人也不怕鞦韆會打到自己,反應有點.......慢)

心中看到5分鐘的畫面,回家可能要花個5天和兒子溝通吧~
(因為兒子總是動作超慢的,我怕他是會被撞的那一個)


不過.............現在新蓋的小學都沒有圍牆吔,這樣好嗎?

小學生的自制能力可以嗎?閒雜人等也........

不用爬牆就可以隨意進出校園了,安全真令人擔心.

是為了什麼呢?

連舊的小學都開始把圍牆給打掉了,是視野比較好還是.....?


真是驚驚看不到的地方我都會驚(好像擔心過頭囉~)

大彧已經準備好要上小學了.

可是我的心.........好像還沒準備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