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彧這次說要回高雄過清明連假四天

3/31趕在清明假期前 搭了最後一班高鐵回高雄

回程因為訂不到4/5的高鐵 就訂在4/4的晚上九點回台北~

 

這次回家 遇到我外出旅遊 所以沒什麼機會帶他出去吃大餐

4/1 中午過後 帶他去3號那裡剪去了一頭長髮 足足等了快兩個鐘頭

剪完頭髮後 帶他去天天新黃昏市場買了許多好吃的食物回家當晚餐

4/2 我早上六點半出門前往新竹司馬庫斯二日遊

4/3 我從新竹回到家時 大概是晚上八點 而劼到旗津去玩 有帶了一隻烤小卷回來給哥哥享用

4/4 晚上蓮媽讓我七點離開 買了一大盤大家都愛的國小鹹酥雞

還有麥當勞的檸檬紅茶回家一起享用 順便看彧需要什麼協助

等到八點半的時侯 我載大彧去高鐵車站搭車

而劼今晚去了漢神巨蛋 大概快十點半才回到家~

 

這次不用相片寫日記 單純文字記錄 有種另類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