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阿里山觀日出之旅 是摸黑出發
半夜來到阿里山 迎接小蓮的是滿天繁星
愛看天空的我 也愛夜空
可以常抬頭仰望美麗的天空
卻不常有機會看見無光害夜空中的繁星
若要說從小蓮出生以來
第一次同時見過這麼多的星星 一點也不為過~
只是 不管怎麼拍照 怎麼努力留下痕跡
都無法呈現當晚看到美景時的畫面~~
可以看見嗎?
你看的見我看見的嗎?
有時 就算是自己曾擁過有
一但 沒有留下痕跡
可能 會連自己都忘了當初的那份感動吧~~
雖然 只是漆黑一片的畫面 我選擇留下來並分享
因為 也想和大家分享 這是我超感動的時刻~^_^~
 
行進中不經意拍下的一段小影片
卻能讓我回想起擁有無限幸福感的那一刻~
 
但..大家其實只能看到黑色的畫面~
卻能讓我回想起擁有無限幸福感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