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原本和一位多年不見的老友(雯妹)要相約見面
卻因為她出了車禍而取消晚上的聚會

 

小蓮在公休日的這一天大早 依原訂見面的日期

但卻無預警到醫院去探望住院的她

 

顱內出血的她雖然身體虛弱

卻仍然可以和我應對如流 心中已感到很欣慰

 

等她出院後 再另約時間好好的暢談~~

 

醫院這地方 可以讓人出生 讓人健檢 又或是讓人恢復健康

 

不過 也有很多人是在醫院裡嚥下最後一口氣

 

生也在醫院 死也在醫院

一個讓一般人不常出現..........也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地方

 

12月 是小蓮的慶生月 也是蓮爸離世的月份 這個月對小蓮而言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猶記得2011年蓮爸的國曆生日12/1 也是我的農曆生日10/18

 

2014年的12/9是蓮爸的忌日12/9 遇上我的農曆生日10/18 真是好巧好巧的巧合

 

而每一年蓮爸的忌日12/9隔天12/10就是蓮媽生日的事 也永遠不會再改變了~~

 

除了今天上午在房裡發生了一件有點奇怪的斷電事件 其他的都很好

 

其實 我今天一整天 都過的非常充實 也為值得紀念的今天 留下了好多的記錄

 

一大早載小孩上學>到醫院探病>收到同學的厚禮>三人KTV慶生歡樂時光>四人溫馨聚會

 

我想起下午好友分享的一件事.........有些人 一但錯過就不在~~~

 

希望把握住每一刻的我 都能夠繼續擁有這樣的幸福 與各位好友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