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應該是破了記錄 那就是四個星期五都和雅達一起渡過

12/4 第一週 我中午和慈媽去吃"西堤"(蓮)
慈媽送我一個鼠年限量版的紀念金幣 價值1800

再去梓官的"意滿漁"(蓮) 有幸看到美麗的夕陽

今天是慈媽開車(BM)載我 再載我回蓮媽家 

晚上各自帶開的慶生活動 

下午受到雅的召喚 受邀到里港"水明漾"(雅)去吃泰國蝦料理

家中的蓮媽和蓮二妹也一同前往 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12/11 中午過後 雅達來載我們一起去台南

先去"金三益"(蓮)吃浮誇系的鍋燒麵

再飛車前往井仔腳 有幸看到美麗的夕陽

晚餐則是在"鹽鄉民宿"(雅)吃到好吃的料理

尤其是煎的香酥脆的風目魚 還有緣吃到店家捕獲的甜美大沙公 

 

12/18 也是中午過後 先到了屏東的"美菊麵店"(蓮)

號稱很美的網紅打卡店 我們看到菜單小小一張

於是 我就把菜單上的所有產品全都點上一輪  花不到八百元

四個人 全數把它們完食 表現了堅強食力

下午再去屏東公園附近職人町逛

又陪雅在"長安製麵"(雅)吃了臊子麵 滷百葉 黃金泡菜 紅茶

再吃了"黑豬食堂"(蓮)的肉燥 肉片湯 香腸 燙青菜

傍晚在屏東公園欣賞燈會 坐在園區內享悠閒 

回家前再到屏東夜市裡的"隆賓溫體牛肉火鍋"(雅)

 

12/25 今天蓮媽沒有一起出現

早上先和NORA玲妹到居家附近的"麥味登"(自) 兩人一起早餐
我送她一瓶來自土耳其的香水 她則是送我一個有老夫老妻的可愛盆栽

中午雅先載我到梓官的"昇港"(雅)吃海產 姍工作的地方 

下午再到台南 路經"清水堂愛玉"(閔) 但...卻沒吃到愛玉

只吃了兩碗貴森森的冰 芋頭和草莓當主角 

晚餐是川囍紅湯串串(益) 益哥是今晚的主角 來考察

(晚上一起火鍋的人有 益 雪 閔 容 樂 雅 達 蓮 文)

晚上再到"多那之" (文) 大家一起喝咖啡 聊聊今晚吃的火鍋店

快要12點才散會

這次由(容 樂) 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