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12/3.12/4.12/5
入住的飯店是香港本島的灣仔皇悅酒店
IMAG0382.jpg
旅展買的時侯
旅行社為我們升級為享用行政樓層專屬VIP ROOM美食酒吧
全日提供各式飲品 還有下午茶 也有晚上的夜間歡樂時光可享用調酒~
另外 21樓附有游泳池和健身房 不過 我們都沒有空檔去享用
只是去對它們行了一下注目禮 就離開了
光是去瀏覽香港這個城市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還真的沒空去使用呢
而我出國前
原本一心想要帶著泳衣去香港游泳的念頭 卻因為小紅來而做罷
話又說回來
我也覺得那天氣和泳池冷的根本不太適合跳進去就是了
反而要謝謝我的姨媽 在出國前讓我知道她要一起去
只記得要帶黑糖又不得不打消帶泳衣的做法
這次她也異常的配合 沒有讓我痛到吃不下走不動又或是睡不著
算得上是一個很特別的出國經驗啦~~~
接下兩天的早餐都是在飯店內享用
我個人的感覺是還蠻值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