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個城市 給一向非常喜歡欣賞夜景的小蓮最深的印象 
就是那舉世聞名的太平山夜景了

 

榮登世界三大夜景 http://zh.wikipedia.org/wiki/世界三大夜景
所以 此次有機會來到香港旅遊 
最期待的行程 便是到那太平山頂去一探究竟囉~~
因為一行人在蠟像館玩的也蠻盡興的關係 
當我們來到那戶外的凌霄閣摩天台428時 
已經是晚了 並沒有日景可以欣賞
不過 對於第一次到訪的我 還是興奮的不得了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導覽播報器 想你看什麼大樓又或是景色的簡介 
只要對著機器輕輕一按 它就會為你介紹景色囉~
那圍牆玻璃窗外的景色 我可是習慣了好一會兒 才敢探頭出去欣賞
而那由下隨著牆壁貫上來的風速 也讓初次感受的我 覺得好興奮啊~

IMAG0347.jpg

 

雖然是有點兒霧氣 但是 我還是很感恩並不是全部的景色都看不到的感覺 
我知道這次的景色 並不是我最想看到的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來到香港太平山 看到我最想看的美麗夜景~

IMG_2344.JPG

IMAG0344.jpg

摩天台428其實不是很大 一會兒功夫就能走完了 
在山頂上 還有一個紅色的大愛心 挺吸睛的 
那就是在太平山頂說愛您的活動 現場是有許多的情侶可以玩的很開心
至於我 情侶不在身邊 並沒有在山頂大聲把愛說出口 
而是感動他讓老婆出國開眼界 把愛放在心中而已啦~~

IMG_241122801437054_1.jpg

由於天侯不佳導致景觀也不是那麼的佳 再加上後來也飄了些雨絲的關係
我們只是拍了些相片 就離開了摩天台 再進入到山頂廣場稍微逛逛
買了一些蛋塔當點心再隨意走走 之後就準備下山覓食去囉~

這張是要下山時從玻璃窗內拍的景色 
好像霧快漸漸退去~

IMG_2350.JPG
而這張相片 好像是我在山頂上拍到最喜歡的一張夜景了~~

IMAG0333.jpg

 

 


下一個景點是大排檔東寶小館美食加蘭桂坊不買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