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今天一早就遇到性騷擾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不是在月黑風高的夜晚遇到
而是發生在白天我工作的地方
我不知該怎麼分享那種心情
甚至知情的朋友認為我太冷靜
其實當下 我就有反應大聲嚇阻
換來他一句……對不起
我也…原諒他了

接下來
只覺得不想一直放大那種情緒
更不想因為他胡言亂語和無禮
讓自己一直處於低潮的狀態
所以 不太想一直掛念著這件事
現在 忙碌了一天過後
抽空把這心情的轉換記錄下來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意思是我們必要先懂得自重
才值得別人的尊重

所以 我真的一直努力維持很重
咳咳……開個小玩笑 別介意
是說 小蓮的體重一向都好隨圓
也好保重自己身體的
不管重或輕
重點是 健康就好

我不能理解他為何這麼做
只知道一樣米養百種人
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會有缺點
我身邊週遭的好人
多過那些脫序的人
還知道…我…應有更成熟了吧

 

 

他問我能幫他按摩嗎?
我有跟他說我不會按摩
他竟然說好可惜 (⊙_⊙)

 

回L
​​​​​​我有機會看到他伸過來的話
我真的會用力剪下去
他不會忘了
我手上不是剪刀就是剃刀吧?

回F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人生考驗
只有讓自己趕快抽離那種負面的情緒
才能夠繼續向前行啦~  

 

回N
說真的
我還蠻不習慣尖叫的
到了海邊的我
應該就能馬上享受那份寧靜
我已把不悅的情緒放走了

回A
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能是年紀越來越大了
該想的 不該想的
通通都想過了
最後選擇淡定以對人世間所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