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5/3日

話說有位和我住在附近的高中同學,小禎打電話給我.

說她要去修車,上午不用帶小朋友,想約我去搭高雄捷運~

小禎也想享受片刻的單身女郎的歡樂時光~

我帶著兩個小朋友,和她一行四人互相做伴就成行了~

(平常我一個人和小朋友也是寧可在家不出門的)



上次搭捷運的時候,都沒有椅子可以坐呢~

今天可以拍照存証了,我有來搭捷運囉~



來到了中央公園站,小禎和我家的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

小劼好像快被夾扁了~



在出口處就可以看到五福路的麥當勞,

於是到了那裡讓小朋友吃兒童餐拿玩具.

其他的吃掉了忘了拍啦>.<


以下這杯飲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忘了名字的冰砂(芒果加檸檬皮)

我們還點了雞肉卷,也不錯吃.

要有 Mc cafe的店才有的產品.



五福二路244號的麥當勞還有免費的籃球機可以玩喔~




小朋友在玩的時候,我和同學在聊天,

想起了我高中要好的死黨(歪妹)

於是就打了通電話給她,

我裝成男生的聲音,還讓她嚇了一跳,

當她知道我是歪媽的時候,也很開心呢~

問她有沒有空?

她竟然回答:要去搭捷運.

害我在電話這頭快笑翻了,

我告訴她,我和小禎正在捷運之旅呢~


請她快快出現,我們在捷運站等她,

好期待這次的見面啊~

上次見面是生小劼的時候,她來我家看坐月子的我.

我和她也已經快四年沒見了

(現在要見一面好像很不容易吶).


每個媽媽都在忙小孩,如今聽到可以一起見個面.

真是興奮到不行~


因為.............我高中時的綽號叫做..............(歪媽)

(所以...........我和歪妹高中時代都以母女相稱呢~)


那時不管我說什麼,歪妹總是會說:對呀!

而我就是那個製造歡笑的人

(小女子當了三年的康樂股長)


在等歪妹來的時候,我們先去幼稚園接小禎的兒子.


在捷運的這頭等待我的歪妹和她的兩個女兒出現,

她的大兒子已經大到在上班囉(我家的才3歲多>.<).

隨後小禎帶我們到苓雅一路404號之8的這家餐廳,

名字叫做"捷克老爹"餐點還真是好吃啊~




沙拉吧可以自由拿取~

小巧但是感覺蠻新鮮的~



濃湯也很好喝喔~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260



焗烤牛肉飯(五穀米)$280



焗烤豬肉飯$280



德國豬腳$460



餐後有飲料和甜點~

吃完美味午餐之後,就要去散步了,

我們來到了SOGO,晃來晃去也沒有一個目標~

附近可是有三家百貨公司呢(還有新光三越和大遠百)~


問歪妹想逛什麼?

她竟然回答:看人就好了~

我咧~還是那麼可愛^___^

就由我的相機來留下這些母子情深吧~

就算是為自己和同學們提早過母親節吧~

 

帶小孩去畫可以帶回家的美術作品.



歪妹住在岡山快20年了,很少有空到高雄來.

所以帶她到很漂亮的中央公園站來看看.


小禎就和小朋友們在公園溜滑梯,

由我帶她們來站內走走並拍照~


這是我同一天到訪兩次的景點,

不過和不一樣的人就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回到公園消耗一些體力,中午吃太多了~



在中央公園玩著,才下午5點,很想等到城市光廊的景色~

於是臨時決定到圓環旁的好樂迪去唱歌~重溫舊夢~

以前我們這一群高中同學最喜歡的娛樂就是.........

唱卡拉OK.

是有舞台的那一種,不是包廂的喔~

我們那個年代,唱外場的卡拉OK比KTV還便宜,

唱完又有人拍手,多有成就感啊~



在包廂內沒有拍很多照,只有這兩張,湊和著看囉~

看我們母女的厲害.

唱了四個小時還不過癮,等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唱完歌天也黑了,城市光廊的燈光很漂亮~

可是有小朋友想睡了,也沒有多做停留,

匆匆拍了些照留念囉~



來個大合照,這就是今天出去玩的所有成員~



耍寶的我們把"城市光廊"的字給擋住囉~




三個人的同學會就有5個小朋友囉

(原本該有7個小孩)~

(歪妹的大兒子沒來,小禎的小女兒沒來)

要是再加上其他的好同學都到齊的話........

那可是一大群人呢~

不過現在要一起出去都要等大夥都有相同的時間,

還真是不太好喬吔>.<

我現在終於瞭解到什麼叫做"擇日不如撞日"囉~

開心的和小禎出門,又意外的見到了我思念的歪妹,

開心的去唱了歌(我也好幾年沒去KTV唱歌了)

雖然和同學不常見面,

但是她們都在我的心中都佔有一席之地的唷~

友誼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