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最後一天
客人教我如何點精油
整個工作氣氛香香的
好讓人放鬆
但工作量 似乎有點大
加班到晚上9點45分
口袋飽飽但肚子空空
下班後決定來到
小時候就愛上的美食
開業36年的鹽酥雞攤
準備買回家
和孩子老公一起享用
來個溫馨的居家跨年
直到現在 都11點多囉
鹽酥雞攤老闆也加班
還在和生意打拼
感受人氣買氣強強滾
雖然餓著肚子等待
但真替他們開心💞

今天收到了愛心飲品
一共有三人給我三杯
還收到一罐表姐出國
買回來送我的雪花膏

 

 

 #豐收的年 #

 

古早味塩酥雞

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140號

營業時間下午4點到11點

每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或許對某些人而言 大餐一定要是五星級料理 又若是米其林等級的料理
但對我而言 這一家開業了36年的古早味塩酥雞 就能讓我有滿滿的幸福感

有史以來去買這家塩酥雞 等最久的就是這個跨年夜 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吧~

去到攤位看到很多人潮 我跟他們夫妻打個招呼並示意

我先到裡面休息 等他們忙到差不多再做我的就好了

當時肚子真的好餓 但心情卻是替他們夫妻感到開心

希望來年 大家的生意能夠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