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2020年的第一天
下午出去辦事的時候
巧遇20幾年前的同事
這位金阿姨已經74歲
耳聰目明 動作靈敏
居家帶孫 幸福滿溢
她和她的妹妹約在
這間國中門口碰面
兩個老人家
各自騎了一段路見面
只為了一份孫子要吃的美食(粿焠)

而我在騎車行經
龍華國中時
眼角餘光看到了她
心裡好興奮
馬上把車騎到她身邊
當她看見我
也馬上叫出我的名時
心裡真是感動啊 🥰

兩人在路邊開心地
聊起了彼此的近況
而被點名的同事裡
有人已因病過世
她的名字剛好是
和這間國中的同音名
這是巧遇之中的巧合嗎?

我心裡有妳
妳心裡有我

PS:下午去買東西的時侯
只記得付款 卻忘了把東西拿走
離開店家後 還收到店家的來電
最近記性不好的小蓮
竟還能記得以前的同事
可見得這住在心裡的同事
還是有份量的~

 

#被點名的該約聚餐囉

#認識阿姨也可以報名

 

原本上午就要出門去辧事 卻因為店裡的事情耽擱
直到等到用完表姐買來的午餐後 才出門去辧事情

沒想到這個耽擱 反而讓我遇到了站在學校門口等妹妹的水金媽

這擇日不如撞日的偶遇 我已和水金媽上演了兩次囉~

只能說 我們除了地緣關係 應該也是有真正的緣份 才能碰到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