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載小劼到店裡去上班 要幫他整理頭髮

並且預計請他等到下午5點  再和哥哥一起坐公車回家  

誰知道 下午開始 忙到一個不行的小蓮 讓這兩個孩子一起陪我上晚班

一直忙到了打烊時間  只好請出老公 到店裡幫忙載回孩子  

為娘的 晚餐時間 用店裡的週邊美食 好好的來招待他們 😋

小游也剛好來店裡 我把我的可麗餅給他吃 

自己吃的是隔餐的過魚湯和米台目~

 

今晚說真的 還好有他們兩個陪我

一個掃地 一個摺毛巾 才讓我的晚班時光順順的🤗  

#美味可麗餅是孩子懷念味道

PhotoGrid_1532962377448.jpg

 

三個小時內連續來了六個客人 一個接一個的 我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原本還想陪孩子們坐公車回家的我 只得讓孩子聯絡爸爸來載他們回家~

小劼更可愛 原本下午三點蓮媽可以先載他回家的 他選擇了和哥哥一起回家

他直呼這個可麗餅讓他晚了六個小時 才回到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