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世界很美好
被幫助 也幫助了人
大家在一起好來好去
共享美麗的人生 (´▽`)ノ♪

有時候你的舉手之勞
對別人而言已是很大的恩惠

PhotoGrid_1533386242212.jpg

今天發現機車儀錶板在鬧開口笑 請隔壁的機車行幫我處理一下 

機車行老闆的侄子是我從小看到大的

小時侯理髮的時侯 雖然會哭 但還是笑著說再見 真的是很可愛~

另外一件事 發生在特地來找我理髮的小客人身上

這位客人79年次 特別的有禮貌 阿姨長阿姨短的叫著我

今天他進門的時侯 只有一個人 告訴我他的老婆在車上 等侯道路救援

我跟著他出門看他的車子 發現他的車子卡在店外的水溝洞旁

他說來救車的人叫價1500~2000 我覺得有點貴

開始給他方向 請他先問保險公司的服務

我自己則是幫他打了電話 給附近的輪胎世家 詢問救車的事宜

得到的答案是 他們只救水和電 其餘的 可能沒有辦法

後來 我們大家發現車輪被懸空 才會開不動 

於是 急中生智 拿出店裡的木板 和隔壁的磗塊 想要讓車輪滾動

 最後是磗塊發生了功用 車子倒退 順利離開了那個水溝洞 真是太開心了

還好最後是喜劇收場 要不然真對不起這專程前來剪髮的小夫妻啊~

這對超有禮貌的小夫妻 還到隔壁買飲料給我和蓮媽喝 雙雙對我們說了再見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