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彧的高中新生訓練

一大早由我載他到學校的西門入口去
回程在文藻對面的晶品買回早餐
和老公在家一起分享
因為老公今天上的是晚班 
才難得可以吃到我買的早餐呢
 
吃完了早餐 讓自己好好的補了一個眠
下午2點多 換要載小劼去補習
接著3點又要去載大彧下課
結果大彧的新生訓練延後了30分鐘
才下課讓一大堆家長在門口等了好久
機車停在校門口 汽車已開始並排停車
我選擇坐在公車站牌好好的放鬆
迎面吹來的風 讓我覺得挺舒服的
 
此時走過來一位帶著安全帽的家長
她也在看公車站牌 兩人閒聊了一下
她對我說:老師應該在對新生下馬威吧
哈.. 孩子們才第一天到校
不知道這舉動會不會有很多人嚇到
 
孩子們已經上了高中
有許多孩子是自己騎著自行車
也有些孩子是坐公車
我們選擇上學的去程載他到校 
回程則是讓他自己想辦法回家
 
現在大多數的家長擔心孩子的安危
去程也載 回程也載 
總是有種沒有自己接送
就會感到不安心
我想... 這是在古早年代民風淳樸的爸媽們
連想都不會想到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