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1月19日
是消防節也是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edited_FB_IMG_1453134963737.jpg
今天小蓮和老公結婚滿20年 稱之為瓷婚
感恩我的枕邊人
這麼多年來一直忍受我的怪脾氣
總是在他的大地雷上跳舞
在寒冷的冬天把冷吱吱的手腳
伸進去他溫暖的胸膛或是大腿取暖
對一向很怕冷的他 真的是一大折磨
我知道我很白目 但他還是照單全收


20年過去 
還要再加上最近迷糊的個性越來越明顯
好像 
已經到了連我自己都不知所云的地步了
就算是這樣 
他還是能夠接受我的超不完美個性
沒有離我而去

對於我自己這20年來的轉變則是感到
以前不管什麼大小事 原本以我的意見為主
現在的我 會先把選擇權交到老公的手上
跟隨著他的決定和腳步 
真的有一種很大的安定感
他的深思熟慮
可以震住我的天馬行空和不成熟
只要重點的幾句話 就可以把我拉回來

去年聽從老公的建議 
帶著孩子去了一趟澎湖之旅
兩個孩子都是畢業生 
可以在放暑假之前先開跑

也剛好可以參加澎湖一年一度的盛會 
美麗的澎湖花火節
不用花太多的錢 就有很棒的旅遊品質 真讚

 

原本今年想再去拍一次20週年的婚紗照
但他告訴我
一家四口完完整整拍一張照
就是一張很棒的全家福照了
不需要特別去穿著華服 
拍下和平常不同的自己
等兒子們結婚的時候 就可以再拍了
每到了結婚週年慶 拿婚紗照出來回味即可
哈哈.. 20年前拍的婚紗照 CP值真是高

現在的我很能懂得他的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會繼續珍惜這樣的幸福
希望來年的1月19日 我們還能在一起過
為邁入第21年的婚姻生活加油 ❤(Ӧv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