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成黃金脆皮雞腿排 是隔壁蓮姐介紹我買的

蓮姊還親自送到我們店裡 才看到包裝 就覺得賣相不錯

實際把雞腿排解凍之後

起油鍋 先煎有雞皮的那一面

一面大約要煎個5分鐘  

等到兩面都酥脆後 香氣四溢

而那外脆內軟 鹹香多汁的滋味

更讓人一口接一口 很難停下來

這脆皮雞腿排真的是太美味了

我冰箱裡的白飯和雞蛋 頓時有了好夥伴 

真的是飽足又美味的一餐呢~^^ 

#感恩有好鄰居的分享 #一片39也真是太超值

 

蓮姐說是秒殺的美食 原價一片是89  要滿50片才有39元的價格

他和老公一共先下訂搶到250片

 要和有下廚的好友們一起分享 

謝謝蓮姐有想到我 我另外也讓小錚訂了10片~

大家都覺得這美味真的很超值

下次....呵呵呵~我真的要直接下訂20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