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 便覺得自己已經感冒了

因為咽喉好痛 頭又暈暈的感覺 

額頭燙燙的

鼻水又不自覺的一直流 

數不清抽了多少的衛生紙

再加上那位最令我困擾的大姨媽來訪

還有今天下午要翹班去買煮湯的材料

晚上在下班前還要趕在診所打烊前去看醫生

明天一大早更要起床煮飯煮湯 陪老公回婆家拜拜

真不知道 自己能撐到什麼時侯@"@

 

這一刻.........又讓我想到昨天下午小劼傳了張烤焦的吐司相片來給我


我一度以為是他把吐司烤焦了

沒想到 讓吐司焦掉的人是...........我

我早上起床後 把它放進烤箱後 就忘了

大刺刺的跑出來上班什麼都忘光了

還是等到小劼問我烤箱裡的炭是誰烤的??

我真是...........忘的太精光~

頭真的好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