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榮總待了一整天

就在我要離開醫院的時候
受到路上的雨點 先來個小跑步 
跑到對面的騎樓後
就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結果 我選擇先在對面的50嵐買飲料
還去早餐店買了豆漿
看到煎爐上的正在煎的蘿蔔糕
也順便把它買回家
結果 正在煎蘿蔔糕的大姐
說要為我煎一份特別焦香蘿蔔糕炒蛋
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等我買完飲料和蘿蔔糕的時候
雨還是很大
只好看破 向50嵐的店家借了雨傘 到外面的機車上拿雨衣
乖乖穿著雨衣回家
回到溫馨的家吃著溫暖的蘿蔔糕
瞬間有安慰我被風吹雨打的心情
也感謝在等雨時刻遇到的兩位溫馨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