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和週五大彧的學校可以8點才到
於是這兩天就成了我載他來上課的時間
又因為我的工作地點離他的學校太近
所以載他來上課之後 就直接進店
 
當鄰居看到我這麼早到的時候 
都會發出驚嘆的眼神
因為我平常到店的時間是9點半
有時甚至會到10點
今天8點就在店門口出現了
 
和鄰居小聊一下之後
告知鄰居 要回店裡做早餐的時候
他很驚訝我們的店裡竟然有廚房
呵呵… 雖然小小的廚房
但 就是能讓我們煮出想吃的東西
今天的早餐是義美牛奶 義美馬芬 
加上蛋跟起司 都是來自於好市多
新鮮的牛奶 熱騰騰的早餐
就讓這樣的組合
打開我一天的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