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居家平安夜🎄
享用聖誕板栗餐

 

IMG_20171224_215742.jpg

這一個平安夜 真的很溫馨

不只有在路上和報佳音的基督徒們相互祝賀聖誕快樂

還和賣栗子的老闆 留下了溫馨的交流

話說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賣栗子的貨車 心想 今天是平安夜 也沒準備什麼大餐

不如就買個不常買的栗子回家讓三個男人好好的享用吧

走進栗子老闆的身邊 問了一下栗子怎麼賣 ?

老闆指著枱面上的一袋栗子 說一包200元 

我拿了起來 回答老闆 感覺有點重量 怕太多

老闆說 還好 這一包應該不會太多才是 

於是 我說 老闆 那請給我一包200的

我要買回家當家人們的聖誕大餐

老闆說 真好 你們要吃聖誕大餐 我連晚餐都還沒吃呢

當下 我問老闆要不要吃便當 因為我剛買了三個飯盒 

老闆很客氣的說 不用了 

等他賣完最後一包 就可以回家吃飯了 他家就在附近而已

我聽完又說 你這樣 是讓我把另一包買回家嗎?

老闆說 沒有啦~謝謝妳的好意 也祝妳聖誕快樂

就這樣 我也回了老闆一句聖誕快樂就離開了~

 

回到家後 三個男人吃完了小小飯盒後 開始吃栗子

不一會兒功夫 這栗子就被我們全家人消化完了

呵呵~~可見得這家栗子味道挺不錯的 下次看到再和老闆買栗子了~

今晚居家過平安夜的心情是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