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劼現在跟著蓮 沒有屬於自己幼稚園的聖誕晚會,

但是 在(95年) 他們兩兄弟可是讀同個托兒所呢~

這也是蓮和老公參加 兒子們的第一場聖誕活動喔~~

 

聖誕活動還沒開始,先來拍全家福吧~

啊~~為什麼放兩張呢???




仔細看,可以看到劼和彧輪流沒看鏡頭啦~真是的



蓮和老公輪流拍

營養太好的彧,通常在同學當中,都稍為明顯了點~


所有的小朋友都有跳一段舞喔~ 

因為 小劼是第一位 他們收的最小的小朋友,

所以 請了小劼當他們幼稚園的主角呢~ 

是當一個在哭也要被拖著走的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坐著雪車,要去送禮物了~

看到心不甘情不願去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了嗎?

(小劼那時候才2歲3個月大)哭的可傷心的呢

小劼睜大眼睛 滿場找媽媽~

那時候的我 看到小劼在哭 可是很心疼的~

還好 有位善心的家長幫我安撫小劼的情緒.

因為 小劼看到我,就直接吵著要在我的身上,

只想 被媽媽抱著,什麼老師都不要了,

所以 老師叫我暫時躲起來 不要讓小劼看到我~

最後 還是忍不住的出現了 孩子的心情比表演重要


以前拍照都要拍的美美的,

但是現在的我都要把他們可愛和在""的都要拍起來.

好讓他們也看的到他們不太可愛的時候.

這樣才是最真實的記錄 對吧?

 

我們母子的動作有一致嗎?

 

我們母子三人好像還算是很捧場的呢~

 

看了一下旁邊的人,好像很多人沒在跳呢

 

腳上綁著汽球,待會要玩踩汽球的遊戲

 

劼還太小,老師給他一個大紅心,綁著好玩的.

不敢讓劼加入戰局,只有在旁拍照留念



排隊玩遊戲YA!

那時的彧 中班就已經有28公斤左右,我背的有點吃力~

誰叫我家的老公公,不肯拋頭露面,只好由老婆婆下海了.

此情此景,只可回味,因為 現在的彧愈來愈有份量.

倘若再玩這樣遊戲的話 說什麼 我可是背不動了.
 

要快快往前跑,跑太慢等一下是會被包住的喔~



活動結束之後,小朋友拿到他們最喜歡的禮物,
當然也要幫他們記錄下來

大彧運動的很賣力,正在補充水分呢



抱歉~大彧只記得比POSE,
忘記看鏡頭了


因為 這是蓮一家人 難忘的第一次聖誕節活動~

在此 也重新回味 獻給自己的部落格 留下記錄

這是去去年令蓮難忘的聖誕節活動 聽首去年耶誕吧~~~

蓮祝大家都有個難忘又快樂的聖誕假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