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就讀高應大﹙大三﹚的帥弟
為了學校社團活動 前來落髮﹙剃光頭﹚
從開始剪到剪完髮 都不願睜開眼看自己落髮的樣子
只有戴著帽子時 才肯打開眼睛
他今天的光頭很有戲份(要被畫成骷髏頭)
他們邀請我去學校參觀他們的表演
若我說:我是法老王的理髮師就可以進去了

原本一頭長髮的型男 理個大光頭的犧牲戲碼
若不是蓮媽不在店 我還真想去參觀呢 @_@

他是我理的第二顆大光頭(是我理的第一顆大光頭介紹他來的)
沒想到我的刀工 竟然是讓他感覺到舒服的
看來 我一直認真的汗水 是沒白流了 (~.^)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