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休假日 也是夫妻兩約會的好日子
難得老公主動說要帶我前往觀賞當紅炸子鴨
豈有拒絶他的道理呢 ^_~
(他說先心甘情願主動說要帶我去 比等到我叫他帶我去時還快樂^.^)
對於我來說 有人心甘情願說要帶去玩 當然也更開心囉~~

兩人離開家 第一站來到麥當勞吃早午餐 
拿著大麥克買一送一的券再加上甜心卡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兩人在店裡吃的簡簡單單 輕輕鬆鬆
用餐時 看到店裡的麥當勞小海報寫著登台30週年
心中又有許多黃金拱門的回憶全湧上了心頭~~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

吃完麥當勞 老公便載我前往光榮碼頭去看看那隻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
說是小鴨 應該是怪的 因為它真的好巨大啊~

 

我們來的時段 並沒有人山人海 
甚至 兩人拍完照 笑說 可以離開了
因為 就只是一隻很大型的塑膠鴨
我們真的不知道 能窩在它的身邊做什麼?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摩天大樓、天空和戶外

走到旁邊的攤販區 也只是逛逛看看 天氣熱的只想喝杯冷飲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在走路和戶外
買完冷飲的我們 選擇到大樹下去乘涼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摩天大樓和戶外


遠離人潮 在遠處觀賞這隻黃小鴨
還主動幫鄰近出遊的人們拍團體照
那愉快心情 不曉得有幾人懂得呢~~

 

離開黃色小鴨後 沿途經過頗有名氣的金城鴨肉店

於是 賞完鴨子吃鴨子的行程就這麼湊巧啦~~
兩夫妻點了一碗鴨肉麵和一碗鴨肉粄條再加上三盤小菜
就當做下午點心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吃完麵後 在中央公園小小逛了一下下 就準備去接孩子們回家了~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樹、戶外和大自然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兩人先到全聯去買要煮火鍋的材料 再到安親班去接回孩子
一家四口又吃了晚餐之後的老四川火鍋~~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就這樣 又過了超滿足的一天~^_^~

PS:回到家看到自己被太陽公公曬紅的皮膚 
真覺得自己不擦防曬乳的個性 怎麼數十年來一點兒都沒變呀~~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