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好像被電到了~

話說 剛才去買晚餐的時侯 
被一位笑容滿臉的帥哥店員稱呼我為美女
一時之間 心花怒放 滿天星星頭暈暈
看著菜單上好多菜色 卻不知道要點哪一道
鎮定之後 點了一碗海鮮麵和一份炸杏鮑菇
帥哥店員說:一共115元
我拿了120元給他
他找了10元給我
我把10元拿還給他 並且告訴他 這是10元 不是5元
他把臉湊過來說:算妳110元就好~~
貼心的把餐點拿給我 又提醒我拿餐具 
然後 再次笑笑的說再見 目送我離開
真是讓人心情好好的消費經驗啊~^^

我家上門的客人都是男性 
但是我真的很少稱呼客人為帥哥 比較常叫的是大哥
還有 我每次出去買東西 遇到有人叫美女時 
我都認為那不是在叫我啦~呵呵呵~~

PS:既然要少收我5元 怎麼不開一始就說咧
繼續覺得頭暈暈~@"@~

 

又...或者人家只是單純的沒有5元可以找我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