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有位客人進門 就下起了場大雨
這位40幾年好資深的客人說 
他說……打從我還沒出生 
就讓媽媽開始剪頭髮
40幾年過去了 
他的狀態看來比實際年齡看來多好多
他曾在英國劍橋大學留學
至今尚未結婚 好幾十年來都沒有工作
一直沒有人想要聘僱他

我不知道是什麼症狀
讓他的手腳不由自主的抖著 
舌頭也會微微的顫抖(根據朋友的說法 他可能有 巴金森氏病(Parkinson's disease)
講話的邏輯有點奇怪和常人不同
問了我好多假設性的問題
我也回應著他

直到雨小的時候 我提醒他要閃雨縫
不過 他沒有離開的意思 
反而還去7-ELEVEN去買了伯朗咖啡
回來店裡 想繼續和我聊天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一個小時過去了
話不投機的結果
就是感覺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還好 雨終於停了 
不然的話 
不知道還有什麼奇怪的問題在等著我 ⊙﹏⊙

批A斯:在室內的他說好冷
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