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讓小劼向安親班請假和我們一起出遊的 

因為 小蓮真的很把握可以全家福一同歡樂的幸福時刻

不過 小劼卻在昨晚就說他今天想去安親班

因為可以和同學去全聯買東西

(類似戶外教學吧 下午就是享用食物同樂會囉~) 

還可以看到魔術表演和學魔術所以

這次是他自動放棄和我們一起出遊的~~

 

我昨晚也說 若今天天氣不好 有可能不出門

出了門若天氣好 會被我帶去行軍(他很怕走遠路)

所以 充滿屬於他自己智慧和想法的決定就出來了~

果真.............識時務者為小劼

WP_20140725_056.jpg

 

今天的三缺一 是小劼的選擇 而我也學習尊重小劼的選擇

畢竟 只有我希望他出遊 卻換來他失望的話也不是我所樂見的啊~~

特此記錄~~母子倆的彼此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