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的兒子和別人親吻的感覺是如何呢?

蓮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他長大了 可以自己做主了  有自己的社交圈了

在上個星期六(7/19)  大彧的畢業典禮結束之後

蓮看到即將接手大彧課業的"一年級安親班老師"  

想和她來個道別

沒想到  安親老師對彧提出了吻別的要求  

大彧也很大方的答應了

隨後  他們倆就嘴對嘴親了一下  

蓮當場反應不及 沒拍到照片

於是  蓮說要拍照  要求他們再親一次 而留下了証明  

感情很好是成功的第一步  

接下來希望他們能冒出良好的火花~



回到家之後  蓮問大彧:你和安親老師親過幾次?

大彧說:我們沒有親過  剛才那是第一次.

蓮又問:那你在學校有沒有親過別人?

大彧說:我沒有和別人親親過  我只有舌吻.

蓮嚇了一大跳問:是老師還是同學?

大彧說:是同學.

蓮再問: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

大彧說:就是 我早上有和他照相的那一個.

啥? 蓮有印象和大彧拍照的是一個男生啊~



蓮問說:你們怎麼會舌吻?  是誰約誰的?

大彧說:我們是伸舌頭出來打架啦~

我的媽呀~

小孩的脫序行為真是令我啞口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