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並且在八點前出門 

回娘家前 先在娘家附近買好早餐
把早餐拿到娘家和蓮媽一起分享
 
9點不到 我們已經抵達眼科 
經過了醫生的診斷 
發現蓮媽的眼球玻璃體出血
需要吃兩個禮拜的止血藥 
還需要點兩瓶藥水
並不需要動手術
 
其實這比我原先預計要動手術的想法
已經好太多了
 
不過蓮媽今天一整天心情悶悶不樂 
一直在想醫生告訴他可能會失明的事情 
還說到..若想不開 會自殺的事情
 
我費了好大的唇舌 想要使她改變心情
最後 準備了一些不要的帳單廢紙 
請他和我一起 撕紙舒壓
 
就在打烊前 進來了一位熟悉的客人 
這客人的身體 已經經過好多的折騰
再加上母親出車禍居家休養 
也造成了他們兄弟和妹妹的不便
有了他的心情分享 
似乎有讓媽媽 轉了念
 
今天把機車放在娘家 載媽媽出門 
所以和媽媽只有同一部交通工具 
晚上先載媽媽到眼鏡行去取老花眼鏡
再到全聯去買菜 提供他兩日在家可食用
最後再載她回家
 
回到蓮媽家後
我再騎自己的機車回我家
在路旁拍下這照片
以記錄夜歸的自己
 
倘若蓮媽退休
這早出晚歸 超過12小時的工作時間
勢必將成為我的作息時間
 
我...調整好心態 準備作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