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蓮祝好友聖誕快樂 🎊 視吃快樂😋

蓮家的聖誕早午餐 …🎄🍚
白玉蘿蔔排骨茼蒿湯
清炒蝦皮高麗菜
沙茶豬肉炒油菜
櫛瓜炒肉

pt2016_12_25_11_02_09.jpg

這道櫛瓜炒肉是第一次出現在餐桌上
在市場上看到很特別 就買它們回家了
雖然沒看過這蔬菜也沒做過這道料理
但在下鍋之前 先找來食譜 瞭解做法
選擇簡單的配料來做 品嘗食物的原味
也是一種 我喜歡的味道 (∩_∩)

最近對於未知而言 
也有種特別的感受
相信上天給的緣份
也勇於敝開心接受
這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 

 

 

天天新黃昏市場 😊
這位賣菜的小姐並沒有固定的攤位

她賣我櫛瓜的時候很好笑 告訴我兩條可能50元

結果拿了3條去秤共90元

要給我之前 竟然…又多拿了一條告訴我一共110元

我告訴他這是我第一次買櫛瓜 並不想買那麼多

所以只給他90元 拿回三條櫛瓜

其實也有大小條之分啦 😁
重點是我一開始
只想買兩條50元
他第一次拿3條去秤的時候
我沒抗議 不過當他拿第4條的時候我拒絕了

我覺得她這樣做生意 真的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