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 小蓮收到了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無法形容這份看不見的禮物 只知道它深得我心 

 

我把它細細的收藏在我的內心深處

 

也當成是支持自己面對內心深處的一股無限大的力量

 

 

今年聖誕節 我送了自己一份聖誕禮物 也是一份看不見的無形力量

 

我真的很需要這股強大的力量 來讓更深層又無助的自己

 

有更多的勇氣面對心裡真實的感受和未來

 

 

偶爾一個人獨處 其實挺好的 不用想怎麼開口說話 因為 說了也沒人聽

 

還可以為所欲為 想做什麼決定都可以

 

更可以和自己的內心深處溝通 知道自己到底想追求什麼

 

當然 也會有茫然和迷惑又摸不著頭緒和找不到答案的時候  

 

這時就需要外力的幫忙  

 

例如人世間的各種意外帶來的衝擊 讓我們有所警愓 有所成長

 

還有親人和好朋友的耐心傾聽和陪伴 度過低潮

 

 

每一個人在不同階段所需要的禮物 都不會相同

 

單純的孩子們 只是一盒巧克力 就能開心的過生活

 

你(妳)呢??

 

你(妳)需要的禮物 到底是什麼呢??

 

是什麼樣的禮物 才會讓你感到幸福又滿足呢~~

 

兄弟兩收到一盒巧克力

 

兩兄弟收到一盒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