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中的小舅在前一天晚上的十一點多打了電話給蓮媽  

說想吃蓮媽親手煮的飯菜 

於是乎 蓮媽好早起床 到市場買菜

八點多就到店裡去滷肉 準備要下廚請他的弟弟吃飯

怎知 小舅他們已經過了下午一點 還沒現身到店裡

蓮媽望穿秋水 打電話追行程 小舅說他們們才剛下交流道~~

等了一個上午 一家三口才姍姍來遲 等到要開飯前 竟又來了兩個客人 

只能說 每一次都不能準時吃飯的我 總是會有點小哀怨啊~

吃完飯 又開始忙了起來 客人陸續進來

空檔時 蓮媽幫弟弟剪頭髮 我幫弟弟洗身體 

小舅還把弟弟在幼稚園的功課從台中拿到高雄來讓我過目

竟然要我幫忙完成功課 哇咧~我沒有那麼厲害

既不會畫古早味的玩具 也不想再動手做萬聖節的環保造型

那是為人父母陪小孩長大的過程 請你們自己細細的品味吧~

小蓮當初該做的 可是都已經做過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