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蓮的爸媽 到恆春半島去找休假的小妹玩囉~~~

兩位老人家這次拋棄蓮 自己去四重溪泡湯吔~~~

車城福安宮



蓮的老公要上班  大彧在上小學  倆人都不方便請假~~

於是 這兩天

蓮只好乖乖的和小劼去開店賺錢了~~~



想當初 大彧還在幼稚園的時候 蓮常替大彧請假

一家四口和爸媽一起去恆春找小妹  也愛去四重溪泡湯~~

秋冬季節 泡溫泉是多麼舒服的一件事啊~

泡溫泉也是要日積月累的經驗,才能耐泡,又感覺的到是在享受.

我們已經去了好多次的四重溪了.

下列都是我們去四重溪泡溫泉的留影,

有三家是我們去過的.

1 南台灣溫泉

2 茴香

3 清泉

南台灣溫泉

記得那時候的彧3歲,劼只有九個月大,

住在高雄的我們到特地南台灣大飯店住了一天,

就是要去泡個夠本~也是要幫我們家的彧過過3歲的生日.

有人說我家的彧長的很像外公~你們看呢



阿公每次見到彧的時候都非常的小心呵護,

還盡可能的滿足彧的好奇心
很疼彧的呢~



那時大家都泡在溫泉裡,所以沒有照很多相.

我幫劼換好衣服在旁拍照,可是劼沒有看鏡頭


隔天再拍一些,小劼還是沒有看鏡頭,

這裡是南台灣露天的溫泉區,佔地很廣,

泡起來要換到另一池的時候會覺得要走一段路,不太GOOD.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他們室內的裸湯,

住宿的人可以不限次數的去泡,室內的和露天的都可以,

水質也不錯的感覺.
湯客好像一次就要350元吧~

而且室內和露天的要另外計費.

那天室內只有我一個人在泡而已,不用穿衣服也不會歹勢,

真的是超舒服的啦

等我泡完,我趕快出來告訴蓮媽,

室內的裸湯很舒服,又沒有別人,不用害羞

媽媽聽完也到室內去泡裸湯,到現在都還會懷念呢~

也算是一趟蠻難得的經驗

畢竟 要遇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機會應該是不多吧~

小黑人和大黑人在一起拍照~感覺就是黑鴉鴉的一片吧

不好意思啦~連背景都有點黑~


茴香溫泉

也是在四重溪溫泉區,去恆春幫小妹搬家,

回程的時候,心血來潮想泡溫泉又沒帶泳裝,

所以請老公帶我去家庭湯屋的,一個小時600元,

這算是比較新的溫泉,是小妹介紹我去的,

還不錯的感覺,他的露天區是走地中海風情,

有空也可以去泡泡看吧~

我看露天的感覺是比較像游泳池在做水療的感覺,

而這家茴香也有裸湯,但是長什麼樣,小女子還沒試過.

 

彧那時好像也是只有3歲初的時候吧~

這是茴香的庭園景觀,彧坐的是一隻木雕的鱷魚


不好意思~

那時還不太會用數位相機,而且還是只有200萬畫素~

有點朦朧美~歹勢這就是湯屋裡面的景觀了~


清泉溫泉 

第一次到四重溪泡溫泉的時候,就是到這一家,

那時只有二池,現在有五池了喔~

大人泡一次200元,小朋友是150元,

不限時間,有很多人都帶東西進去吃,

那裡有桌椅可以坐和吃東西,還有人帶茶具去泡茶呢~

到了四重溪的泡湯區,

可以先到路上的店家問看有沒有賣泡湯券,

好像比直接到櫃檯買票還較便宜喔.

我們現階段都去清泉,因為蓮媽比較喜歡這一家,

有冰涼的溪水可以泡,真的很透心涼喔!

而這家的溫泉,去過的人都說比較純吔~

日本天皇也曾來過喔~



只是  如今大彧只能玩人潮眾多的假日 蓮媽又要上班

平常日 蓮已經不能再輕易的替上小學的大彧請假了~

以前 蓮幫大彧向幼稚園請假的次數很多 出去玩都是全家福

大彧的老師都說 是蓮太愛玩了呢~~~


嗚~嗚~嗚~ 

以前 蓮的全家福 常聚在一起泡溫泉
  

不過 就從大彧上小學的這一刻 真的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