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麵裡真的只有一條麵 (⊙_⊙)真的是開眼界囉 😃

倆夫妻的午餐 花費240牛肉麵110 澆蓋麵 70 小菜兩碟 60

好友交代千萬不要點飯類的留言讓我聯想起
不要到山上吃海鮮
不要到海邊找山產的感覺 😏

事實上我剛才在點餐的時候
就不敢點飯類 
雖然我平常比較喜歡吃飯
今天來的是麵館
就點了招牌皮帶麵

 

這稱之為皮帶麵的麵條
相當扎實有嚼勁
來吃過麵的人

都對這麵條稱讚不已
喜歡寬麵條的人一定很喜歡
今天的牛肉湯味道很濃 
溫度也適合我 挺喜歡的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吃細麵
今天點的是澆蓋麵
蕃茄洋蔥還有蛋
酸酸甜甜的還挺合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