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喂~~蓮~~妳在幹什麼?

蓮:我 ?  請問妳是哪位?

詐:才多久沒有打給妳 妳就不記得我了喔?

蓮:當然不記得 妳的來電號碼沒有顯示~

詐:喔~~我用公司的電話打的~~

蓮:請問妳是那位?

詐:我是珍啊~~

蓮:珍? 哪位珍?

詐:掛掉...嘟.嘟.嘟.嘟.......


蓮的心中OS  怎麼那麼快就掛我的電話

蓮真的很想念珍呢  好想接到"真的"珍打電話給我~~~

蓮也想好好的和她說幾句話 問問近況~~

蓮真的有位名叫珍的朋友呢~~

她住在法國 我們不打電話 只會用 MSN 好嗎?



請點右邊的文章 遠嫁法國的好友

害我空歡喜一場 難得接到這麼溫柔的"詐騙電話"

蓮都還沒有開始聊呢  再聊一下嘛~~

讓蓮知道妳想騙蓮什麼嘛?

跟蓮 裝熟 都還沒熟呢~~

不過~~

不管是什麼  妳都騙不到~~

我想妳已經知道結果  才會主動掛蓮的電話吧~

PS:真的珍看到之後 也不用急著打給蓮 因為 蓮知道那不是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