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到醫院工作 希望每個人的身體都健康
可以來來去去的自由活動 不必把醫療院所當成住家
當你們需要我提供服務時 我會在工作的地方等著你

要去醫院之前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到了醫院之後 看到老夫妻引頸期盼後的開心表情
突然覺得 好感動 原來 有人這麼需要我

其實我到醫院的時候 
聽到老先生(廣爺)對我說 
他在打電話請我來的時候
聽到我一口就答應
他說感覺很窩心
雖然老太太一直勸他不要麻煩別人特地到醫院來
他卻說…他知道我一定會到醫院幫他的忙 才會打電話給我的 

可以幫的上忙 真的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