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媽出國旅遊邁入第六天 明天即將歸隊上班
在前烊前一刻 老天爺下了一場雨 提醒我也該回家了
小蓮這一次獨挑大樑的工作又再度圓滿的達成

一直處於高壓的狀態 暫時得以解除 

今晚也有一種回家可以表演…上床馬上睡著的感覺~~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汽車和戶外

 

今天打從一進店 忙到一個不行

不但在沒吃早餐的狀態下 客人就一個接著一個的忙碌著

中午過後 拿起事先買好的早餐當午餐吃

還好 忙完是有食物在等著我吃的 這讓我感覺舒服多了~~ 

下午有空檔煎了香酥可口的鮭魚 也是硬生生的等了四個小時才有機會品嚐

連在場的客人都說....妳的鮭魚已經等了妳一個小時了

下次見面 我可以告訴他 那剛煎好的鮭魚 其實 最後暗等了我四個小時 才變成了我的晚餐~

說真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 都是好辛苦的 尤其是顧不到身體基本需求的工作更是

可以準時吃飯的工作 對我而言 就是幸福的了

我常說吃飽飽 心情好 

身體狀況和心情保持良好的狀態 什麼樣的工作都能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