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娃ㄟ暗等

今天的香煎鮭魚 是我一人的獨享餐
不只有上下左右要煎 中間去骨 連內部也要煎的酥脆

 

只有做一道料理 當然要來個慢工出細活囉~~~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我在店裡工作 只有我一人
下午有空檔慢慢煎好的魚

竟然在連續忙了4個小時後
才吃的到 😅

吃到這塊鮭魚時候 
真的感覺好飽口 也好滿足

那四個小時
連續忙了十幾個客人 
開始覺得手腳酸痛 

眼冒金星
還好最後是這塊鮭魚安慰了我

 

 

下午有空檔煎了香酥可口的鮭魚 也是硬生生的等了四個小時才有機會品嚐

連在場的客人都說....妳的鮭魚已經等了妳一個小時了

下次見面 我可以告訴他 那剛煎好的鮭魚 其實 最後暗等了我四個小時 才變成了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