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照顧起孩子五天 終於也等到可以去高鐵接老公回家的時間了 (๑・v・๑)

IMAG3669.jpg

老公搭的高鐵車次 是晚上7點5分進站 於是 我提早出門 在新光三越旁的公園靜侯 

7點5分後 打了通電話給他 請他在彩虹市集交接處的路口等著

結果 老公會錯意 又往我這方向走了些路 再加上接不到我的電話 

我又看不到他 開著車子在彩虹市集的出口處等他 心裡真是著急

終於 電話接通了 才找到彼此等侯的地點

倆人一見面 覺得 怎麼才出門五天 就變的沒有默契了啊~哈哈~

當我告訴老公 下次出差坐高鐵回來的時侯 記得在這老地方等

老公冷冷的回了我一句 下次要出差 要再等三年~

三年後 或許我和他又忘了老地方是哪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