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睡覺前小劼已覺得身體不舒服
我請他戴口罩睡覺 避免吸進冷空氣
凌晨3點多快4點的時候 他頭痛到醒 
卻獨自一人去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直到4點半才來叫醒我
我一醒來 發現他已經在發高燒了
拿了冰枕讓他降溫 
也讓他吃了解熱止痛藥

快7點的時候 我體力不支 不小心睡著
還好 有他及時叫醒我和大彧 
所以沒讓讀國中的大彧遲到
8點跟學校老師請假也送他去看醫生
原本頭痛不已 還嘔吐
全身無精打彩的他
經過了6個鐘頭的折磨和醫生的治療 
目前的狀況 有稍稍好轉

回到家中他告訴我 
他早上上大號的時候 發現屁屁有血
我啊了一聲……驚嘆樣
他竟回答我說……………『不是那個來』
哇咧!!!!!
讓我驚嚇了幾個鐘頭
竟然只用這一句話就…讓我笑出來了

他說他不舒服坐在客廳的時候
有先請松鼠陪著他
還把幼稚園畢業典禮上使用的領結
別在這隻很喜歡的松鼠脖子上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劼哥、室內 😉

我的小劼長大也變貼心了
我告訴他……身體病痛無人替
無論如何…………
請一定要堅強 幫自己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